診間規劃與設計裝潢

 

我們擁有二十多年的室內空間設計經驗,大至醫院、小至診所,牙醫診所、醫美診所、婦產科醫院、護理之家、長照中心等都是我們的常客,豐富的設計經驗除了讓您安心也感受我們的用心。

 

診間規劃  - 利用室內設計讓醫療空間更專業

除了在候診室、櫃台以及診療間中打造舒適、便利的動線之外,更注重每個空間的隱私性及專業性,配合工作者的習慣,給予醫療院所獨一無二的多元化空間設計,特別加強隔音、隱私上的裝潢,提供患者安心的診療空間。

另外永甲興也在醫療氣體、空氣品質改善上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依照不同院所的需求,使醫療空間更加專業且安全。

診間裝潢  - 在有限的空間中打造出無限的舒適

打破傳統醫療院所冰冷的形象,透過裝潢、燈光、隔音的設計讓空間給予患者安心、舒適感,醫療院所中的空間設計不只影響患者及工作者身理狀況之外也可能影響心理狀態,藉由傾聽場域工作者的心聲,提供適合醫師的醫療空間且對病患友善且舒適的醫療空間,為整趟療程增添溫暖。